close

【跟媽媽的小旅行】初訪韓國-釜山大邱:安吉郎烤腸一條街

IMG_0251.JPG

 

來到大邱一定要到安吉郎一條街吃烤腸啊!

雖然我知道很多人會說,那條街是觀光客才會去吃的地方!

 

但我就是觀光客阿

 

我只能說,烤腸就是我這趟韓國之旅最愛最愛的食物了!!

 

我們到的時候是初二,其實韓國人也是放除夕到初三的樣子,所以也沒有很多家烤腸店開,我們也是走到快要到盡頭,看到比較順眼的店就進去了~

 

因為很多人寫食記的那一家沒開

 

地圖位置.png

烤腸店位置1.png

就是這家!

烤腸店位置2.png

這家店就是從烤腸一條街入口一直走一直走,過了7-11後再走一段路的右手邊。

 

IMG_0246.JPG

IMG_0247.JPG

IMG_0249.JPG

IMG_0248.JPG

因為我是完全看不懂韓文,所以拍這個給大家認。

 

姨母超級親切的!雖然我們彼此語言不通,但姨母一直教我們怎麼烤,控制熟度,還在旁邊盯著我們,怕我們烤不熟,還幫我們用菜包烤腸示範包法、沾醬。

 

(所以我自己二訪大邱的時候,又去了同一家店,真的推。)

 

IMG_0243.JPG

因為太餓了,所以食物照只有這一張啦

 

我們點了一份中份的(有豬腸、牛腸跟雞心),再加點一份五花肉。

 

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到底是豬還是牛的什麼部位,不過應該就是牛腸跟豬腸(廢話)。

 

包腸的菜有兩種,芝麻葉跟生菜,但我們不敢吃芝麻葉,所以只有續點生菜。

 

一點韓文都不通的我,跟一點英文都不通的姨母,只能比手畫腳。

 

「姨母 這個 不要」,指芝麻葉。「姨母 這個 要 」指生菜。

 

小菜的部分沒有泡菜,這個我超納悶,因為我以為韓國人是吃什麼都要包泡菜啊。

 

佐料有玉米、蘿蔔、高麗菜絲、洋蔥、大蒜、青龍(但這個是會辣的!!!)

還有起司喔!!!!!很肥很爽很好吃哦!過年嘛~~~~

 

不知道是點Set才會有蒸蛋,還是只要點餐都會有,因為我看每一桌都有一份蒸蛋。但就是以桌計算的樣子,並不是一人一份的。

 

母子三人吃得很開心!結帳的時候是三萬七韓元。(我們開了兩瓶汽水)

 

其實我覺得滿便宜的耶,我們三個人吃得很飽,超級飽的那一種,所以還滿推薦這一家的喔!

 

真的好懷念烤腸喔,雖然已經去了第二次(七月份休假又去了一次),但真的好想要再吃~

找了好久,台中都沒有一樣的味道,有人知道台中哪裡可以吃到這種超級無敵好吃的韓式烤腸嗎?告訴我拜偷拜偷!
 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