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訪韓國-釜山大邱之旅-


IMG_0301.JPG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大邱的藥令門

 

到底為什麼出去玩會想到大邱呢!

推手就是「綜藝玩很大」

 

其實我一直都很想要去釜山,看大家拍的照片感覺真的是讚讚讚!

但因為我們全家可以一起出門玩的時間可能就只有過年了QQ

所以我在找機票的時候,只好從大邱下手~

從釜山進出的機票,我買不下去。

釜山進大邱出或大邱出釜山出也買不下去。

前述兩個選擇跟大邱進出大概都是貴了五千到六千台幣左右。

一家三口算下來就要差到兩萬台幣了

 

我查了一下大邱到釜山,搭客運大概兩百多台幣,搭KTX或是SRT大概五百。

所以來回算一算,一個人抓一千塊預算,從大邱進出都還是比釜山進出來得便宜太多了。

 

選定地點後,也決定搭車到釜山玩,就決定一起來個雙城之旅囉~好開心

我是買濟州航空,當時12月初購買,當月的23號才是台北大邱開航的日期。我想可能是這個原因,所以比起來濟州航空的票價比較可以接受。

而且跟去日本比起來,我覺得過年去韓國機票價錢真的是親民多了!

 

雖然我知道平常日濟州航空到大邱機票超級便宜,甚至五千就能含行李飛了。

但我畢竟是在十二月 才訂二月過年的票,這價格也算是還可以接受了。

(我訂一萬塊一千一個人/去回含15公斤的行李 )

IMG_9890.JPG

航班資訊:

 

濟州航空

去程 7C 2686  TPE-TAE 02:00-05:10

回程 7C 2685 TAE-TPE 22:20-23:59

 

一共七天,切成四天與三天

 

前面四天釜山,後面三天大邱。

大邱到釜山的來回,去程搭客運,回程搭KTX。

 

簡單的列出行程:

 

第一天:轉搭巴士到釜山、SPA Land 汗蒸幕、南浦洞隨意逛逛、換錢、真大海紅蟹吃到飽(極度不推薦)

 

第二天:大淵站雙胞胎豬肉湯飯、海雲台隨意走走、海雲台古思來魚糕、西面五福蔘雞湯

 

第三天:甘川洞韓服體驗、西面站吃荒謬的生肉

 

第四天:梵魚寺、五六島天空步道、西面站吃血腸跟辣炒年糕、買炸雞回民宿吃

 

第五天:搭KTX回大邱、國一牛血湯、前山展望公園 安弟郎烤腸一條街

 

第六天:西門市場、近代胡同、醫藥博物館、金光石街、西門夜市

 

第七天:半月堂寄放行李、香村文化館、樂天超市、海鮮鍋、領行李、從俄洋橋步行到機場準備搭機


好,我趕快來趕文章。

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