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關於省錢 - ㄏㄧ ㄏㄧ ㄏㄧ

 

我絕對不是高手,但我自己最愛的旅遊就是挑戰OOOO元以下的這種。

 

所以我可以搭廉航,也可以睡青年旅館。(但吃東西就是想吃就要吃,這沒辦法我是吃貨。 )

 

出門前我總是會把所有可以省的地方,有時間就透徹的研究研究。

(沒時間那你就花錢消災惹,誰讓你沒時間還想要省錢)

 

關於出門玩的行程,我通常都只是訂個一日遊,而且還會挑評價好一點的。

我很常在KKDAY上面訂購網卡、票卷或是一日遊,所以稍微研究了一下~


 

1.利用返利網

 

螢幕快照 2019-10-01 上午9.19.06.png

 

我也只會用這麼一個返利網,這算是今年才開始流行起來的吧。

Shopback : https://www.shopback.com.tw/

其實我只能猜測他的商業模式,因為我不是很熟網路行銷。

但概念應該是消費者透過返利網的連結進去,訂購後會有回饋。

返利網提供回饋,同時向商家收取佣金。

 

現在比較常在使用的返利網就是Shopback,而且他是有app可以載的,畢竟現在大家開電腦的機會應該也是不高吧,能用手機跟平板真的是很方便。

從返利網裡面,有很多購物網站、旅行社之類的網站,甚至還有Apple Nike 家樂福 PChome等等的網站。

你只要打開app,再點網站進去消費完,就可以有現金回饋了。

 

譬如常用的

KKDAY 是3.5%回饋

Booking是6%回饋

Klook是6%回饋

 

我還滿常訂房透過shopback的

不過我覺得要真的能夠領錢的期限,真的是有點太長........所以我都當作是撿到的錢。

 

2.利用銀行、部落客優惠碼

 

KKDAY會有跟銀行合作,所以大家可以找找自己的常用的銀行信用卡優惠碼。

不過不管是哪一家,大多只有95折,也算是不無小補。

如果你沒有信用卡的優惠碼,那可以找找有些部落客是有跟KKDAY、KLOOK合作的。

他們也會有自己的優惠碼,也多是95折。

 

3.利用銀行信用卡回饋

 

我今年最愛的卡就是台新黑狗卡,因為網購回饋是3.5%,而且line pay是認列網購回饋的。

 

大家可以先辦shopback,透過shopback的連結到kkday訂購(3.5%現金回饋),輸入台新銀行下用卡優惠碼(5%折扣),再使用line pay綁定台新gogo卡(這樣可以有3.5%的回饋),使用line pay付錢

 

這樣算下來我當然也是不知道到底打了幾折,所以我來試算給大家跟自己看看:

 

Q:

假設一個行程1999元

 

1.我使用銀行優惠碼5%折扣,價格變成=1899。

 

2.用Line pay綁台新gogo卡的優惠是回饋3.5%(網路通路)=66元(1899回饋66元)。

 

3.透過shop back連結訂購的回饋也是3.5%=66元

 

Subtotal:

 

所以1899-66(台新gogo卡回饋)-66(shop back回饋)=1767。

 

1767/1999=88%

 

大概就是打了88折!!!!!滿划算的耶!

 

所以總共省下的錢就是1999-1767=232塊

哇嗚真的是有點多耶,可以多喝五杯手標泰式奶茶! 

自己再貼一點點錢,就可以坐從台中到桃園機場的客運了。

 

更別說如果你們是一家三口出遊!!!!!!

 

希望我是沒有算錯,畢竟我高中數學也是被當了兩年半

如果有大神有更有優惠的折法,也請拜託分享給我!!!!!!!


 

我知道一定是有更神的卡,但因為我覺得台新的黑go 卡已經是很神了,就沒有想要再申請更神的卡。

除非他明年就不神了,那當然我就也沒什麼好留戀的了。


如果我對任何回饋有理解錯誤的地方,也請留言告訴我!

arrow
arrow

    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